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委书记尹俊营调研我市百城提质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4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市委书记尹俊营带领住建、交通、规划、林业 、水务等部门和镇办负责人调研我市百城提质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力促节后项目开工复工。市领导刘少林、郑永辉、李全民、张雪飞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尹俊营一行先后深入贺庄棚户区改造、轻工路铁路工区、清溢河综合整治工程、增福湖扩容工程、佛耳湖镇奎府村两高绿化、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贺庄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尹俊营详细询问了棚户区改造项目遗留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分包县级领导要与建设办、财政等部门进行对接,理清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症结,采取措施尽快解决遗留问题;同时,建设办事处要认真做好当前项目区周边的环境整治,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在轻工路铁路工区项目现场,尹俊营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交通、移动、电力等部门和镇办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台账,抓紧清理地上附属物;要做好四号路两边拆迁绿化,确保3月底主路面完工。清溢河综合整治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招标工作,尹俊营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项目推进台账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完工投用。增福湖扩容工程占地940亩,对长葛整个生态水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尹俊营要求相关单位抓紧做好规划、签订协议等工作,全力推进项目,确保3月底前达到蓄水条件。

在佛耳湖镇奎府“两高”绿化项目现场,尹俊营要求佛耳湖镇、老城镇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搞好“两高”沿线绿化,同时做好新栽苗木的后续管理,确保苗木成活率。

在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项目工地,尹俊营详细询问了节后开工情况,希望华夏幸福管委会加强与华夏幸福对接协调,在下一步产业招商中,立足本市上市企业和骨干企业就地招引项目入住,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