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我市召开组织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我市召开组织暨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许昌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和市委的要求,总结去年组织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晓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原则,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重点,以“党建+”行动为抓手,以实施党建“四大工程”为载体,扎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深入落实 “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发展思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就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袁晓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广泛凝聚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要聚焦新时代长葛发展新定位,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聚焦新时代长葛发展新定位,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聚焦提升组织力这个重点,扎实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打造新时代模范部门和全面过硬组工队伍,不断开创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新境界新气象。同时,要从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老干部服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个方面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