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委书记尹俊营到大周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下午,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到大周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尹书记一行先后到河南艾浦生再生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中超不锈钢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江钨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艾浦生尹书记指出:艾浦生是中德金属生态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厂区绿化美化工程,打造大周新亮点。并争取在4月底设备安装到位,六月份实现投产。、在金汇中超项目现场,尹书记要求:市电业局积极与金汇集团对接,尽快解决电力问题,同时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在江钨新材料有限公司尹书记强调:该项目是许昌市重点建设项目,三月底要拿出规划图并上报规委会。要求企业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春节后重点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