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2023年长葛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农技人员异地培训委托培训机构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3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23年长葛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县级实施方案》,我局拟委托第三方培训机构代理农技人员异地培训工作,参加培训农技人员50-55人,培训时间5天,培训地点安排在西安、杨凌,聘请西北农林学院专家授课,包含学员食宿,交通保险等费用。请符合条件的、有较好的组织会议培训能力的机构抓紧时间申报。

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营业执照、价格)报送至长葛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股。

联系电话:0374—7010021

联系人:秦关召

电子邮箱:cgkjk001@126.com

地址:长葛市东行政区2号楼823房间

                                         长葛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