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河南坦垣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申请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和《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要求,现将审查通过的许昌晗瑞通讯工程有限公司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1月30日。

如该企业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咨询及监督电话:0374—6896318

                                       长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