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拟认定国家2A级旅游景区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31 12: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GB/T17775-2003)及评分细则,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通过旅游景区自愿申报、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领导小组暗访检查、局党组会议研究等程序,拟认定长葛市杏韵湾生态旅游景区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反映,同时以书面方式提供事实理由和相关依据、证据,以及反映人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联系电话:0374-6011759


 

 

 

                                             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