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长葛市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团结巷社区自来水公司家属院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联合体成员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7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长葛市建设路街道办事处2022年10月21日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的关于长葛市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团结巷社区自来水公司家属院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招标公告,我公司决定采用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为确保承揽项目质量,特向社会公开遴选联合体成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长葛市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团结巷社区自来水公司家属院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1.2项目内容:主要工程内容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监控工程、道路工程、围墙翻修、室外配套设施等。

1.3招标控制价:4554806.85元

1.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信用河南”网站信用信息栏黑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黑名单, “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

四、遴选报名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9日到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领取遴选报名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代表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须提交电子介质存储的电子响应文件(1份)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

5.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0日17时30分。

5.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1718室。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响应文件、及仅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将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七、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长葛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4-2516197

地址:长葛市东区三号楼14楼

 遴选附件.doc

                                      长葛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