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22年长葛市佛耳湖镇0.63万亩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项目的采购公告 (二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5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2年佛耳湖镇0.6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的完工;长葛市农业农村局特向社会公开遴选监理公司,欢迎符合条件的机构来参加,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2022年长葛市佛耳湖镇0.6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项目(二次)

1.2项目内容:2022年长葛市佛耳湖镇0.6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范围内的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1.3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包。

1.4采购预算(最高限价):93700元(大写:玖万叁仟柒佰圆)

1.5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含保修期)

1.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7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投标人须具有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农林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3未被列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所商;“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网商。

3.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投标人于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7月9日到长葛市泰山路2号楼805房间报名。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代表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4.2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报名时获取。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须提交电子介质存储的电子响应文件(1份)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

5.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7月15日9时00分。

5.3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长葛市泰山路2号楼838房间。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响应文件、及仅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七、采购人信息

招标人:长葛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范先生,联系电话:0374-7010037

地址:长葛市泰山路2号楼

                                                长葛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