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2021年考核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03: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长葛2021年考核招聘高中教师简章》规定,经研究,长葛2021年考核招聘高中教师定于2021717日进行面试。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717日一天

二、面试地点: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建设路南段)

三、面试使用教材版本请参阅附件

四、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地点:2021714-7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长葛市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长葛市东区泰山路10号办公楼5楼523房间)领取,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

1、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面试通知单》中的注意事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此次面试严格程序、阳光操作、公开透明,由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面试工作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考官全部从异地选调,考生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考官现场打分,面试全部结束,成绩场公布

3、面试时,语文、英语、化学、生物、历史、政治、体育7个学科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的面试人员平均分。否则,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数学、物理、地理、信息技术和音乐5个学科《关于加强我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豫人社〔2017〕24号)第二项第四条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7号)第五条要求,不设开考比例,按照面试总分满分100分的60%,即60分确定为合格线,高于合格线者择优录用。

4、严格落实《长葛市2021年考核招聘高中教师简章》中考试应聘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请面试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374-6110281

 

长葛市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