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政务APP上线及功能介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31 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长葛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近3个月的努力以及长葛市移动公司的大力配合,长葛市政务办公系统功能开发完毕,能够上线试运行。主要包含PC版办公系统和移动版办公系统。

PC版办公系统只能通过内部网络访问。

长葛政务APP中文件转发给“微信中的朋友是由长葛市政府办公室委托相关公司进行开发的。

移动版办公系统主要提供用户注册(只有特定的用户和特定的电话号码才能够注册)、用户注册验证、用户登录(包含登录名、登录密码、注册手机号和手机MAC地址的验证)、待办事宜办理、已办工作查询、通讯录、会议通知和通知公告发布等功能。为日常工作便利性和安全性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保证。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和建议,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联系电话:0374-6189890。

长葛政务APP下载地址:Android平台下载地址

特此通告。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