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完成情况暨资金预拨付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2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自获得河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项目招投标,于20195月份确定了第二年度中标企业,分别是:许昌市匀加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云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市美汇图文广告有限公司、河南豫储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并签订了服务合同,制定了详细的资金拨付办法。

截至目前,该项目工作已完成镇、村级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站点建成166个,设计农产品公共品牌“葛天印象”、15款产品农特产品包装,墙体广告、公众号宣传推广、开展电商培训47期,培训人员3000多人次,已完成整体进度100%工作任务。

采取按照示范项目进度拨款的方式进行拨付,目前,第一批2578360元,占资金总金额的54%资金计划预拨付中标单位,现将预拨付情况汇报如下:

预拨付众匀加速标段资金790200元;

预拨付云动标段资金357600元;

预拨付农购标段资金479600元;

预拨付豫储标段资金548400;

预拨付豫美汇图文段资金402560元。

并按照省商务厅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要求,长期设立该项目咨询和征求意见窗口,窗口设在市电子商务办公室,地址综合楼631室,监督电话0374-6189910, 联系人:范晓磊、李卫周。

长葛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