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行政服务中心关于疫情期间暂停服务和开通网上办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5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产生交叉感染,各地“便民服务大厅”都暂停服务,如果您有急需要办的事怎么办?长葛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温馨提示您2个办事小窍门:

一、下载“i许昌”APP。请您用手机直接搜索“i许昌”,下载安装注册后,即可通办政务服务事项。“i许昌”是许昌市政府建设的掌上“市民之家”,现在可以办理和咨询169项服务事项。开通有社保查询、公积金查询、各类生活缴费、医保,比如近期“企业复工申请”也可以办理。如有个别特殊事项无法网上办理的,还可以通过“i许昌”咨询预约办理。

二、下载“豫事办”APP。打开支付宝,搜索"豫事办"即可查询办理。“豫事办”是由河南省政府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的移动端,首批接入了206项便民服务,几乎涵盖了居民生老疾病、衣食住行、安居乐业的方方面面。

市民朋友,将来所有的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都将实现网上办理,让您足不出户也能办业务。快拿起手机,来注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