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财政局关于参加全国财政“六五”普法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财政局【信息时间:2012-08-09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我市参加全国财政“六五”普法法规知识竞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财政“六五”普法读本及现行财政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资料下载见长葛市财政局网站“公示公告”栏(http://cgsczj.gov.cn)。

二、参赛人员

全市财务会计人员

三、竞赛方式

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网上评卷的方式。试题刊登在财政部网站(http://www.mof.gov.cn)上。竞赛时间为 2012 7 1 930日。

四、竞赛奖励

1、本次竞赛在财政部和省财政厅奖励的基础上,许昌市财政局将对网上公开抽取的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2、财会人员参加竞赛成绩合格者,视同完成会计继续教育8学时。

五、竞赛办公室

    址:长葛市财政局预算科

联系电话:618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