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葛市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信息时间:2012-07-13 04: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结合我市市直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全供单位中,公开选调12名工作人员充实到长葛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

一、选调对象及范围

全市范围内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全供人员;

2、年龄40周岁以下;

3、大专以上学历;

4、所需专业以法学、财会、工程、计算机、文秘为主;

5、总成绩等同者,以具有国家专业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选用。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 2012716 723(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长葛市八七路918号(老市政府院东侧平房)。

3、报名办法:

1)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初审,现场确认的办法。

2)报考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选调岗位要求的学位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本人认真填写《长葛市2012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4)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进行信息采集,并交纳报名考务费52元(其中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 40元,信息采集费    12元)。

5)资格审查合格者,持身份证及报名费票据于 201283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

1、笔试:笔试工作由长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考试的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满分为100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选调人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满分为100分,时间另行通知。

3、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办理选调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并公示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程序办理人事、编制和工资转移等相关手续。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选调公告在长葛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hangge.gov.cn/)、长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grs.gov.cn/)上发布。

政策咨询电话:0374-6117977

报名现场电话:0374-6189069    13937456158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长葛市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

 

 

 

长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二○ 一二年七月十三日